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班课程考核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09:33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数据审核的如期完成和毕业生资格审核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对2019届毕业班课程授课及考核时间做如下安排,请组织任课老师认真实施。

一、本学期毕业班学生所开的课程(包括单开班重修课程),需在第12周结束前完成计划的全部授课任务;原安排在第12周以后仍有授课任务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第12周结束前自行安排时间补课,完成教学任务。

二、涉及毕业班学生的跟班重修课程,需提前单独对毕业学生完成考核。

三、毕业班学生的课程在完成授课任务后即可组织考核,1-8周的课程,请安排到毕业班考试及提前期末考试轮次;1-12周的课程,请安排到毕业班重修期末考试轮次。并且在第 13 周结束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教务处     

20194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