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书写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03月11日 17:0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西学院〈书写〉课教学、训练与测试工作管理办法》(院办发〔2008〕11号)的精神要求,现安排对2015、2016级学生进行测试,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5、2016 级在校生。

二、工作安排

1.3月12日-3月17日:学生教务系统报名。

2.3月18日-3月24日: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交费),首次参加测试不收费。

2.3月25日-3月28日:教务处整理报名信息。

3.4月1日: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101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 教务系统报名操作流程:登录教务系统个人用户——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点击“书写测试”右侧“报名”,提交报名信息。

2. 须在规定时间段完成报名、缴费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3. 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4.测试时须持本人一卡通及准考证参加,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测试。

四、收费标准

参加测试的学生按照《河西学院学分制学费标准》收费,每人补考收费20元,务必于3月18日至3月24日期间缴费,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按规定时间缴费,否则不予安排考试。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修课开课说明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项目审核情况的公示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