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2020年复旦大学—河西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0日 16:16  点击:[]

68日, 2020年复旦大学—河西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选拔面试工作在我校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本次选拔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试考场设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选拔的学生和我校面试教师在面试考场线下面试,复旦大学面试专家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同步在线进行,根据同学们的笔试成绩和现场面试问答,老师们认真评审和讨论,共选出20名同学为第五批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将于2020年秋学期赴复旦大学学习。面试过程中,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到现场指导。



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的重要举措之一,复旦大学和我校共同制定了《复旦大学和河西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管理办法》,从2016年起开始实施。每年从文、理、医相关专业招收5-10名左右学生按照“1+2+1”和“3+1”培养模式进行联合培养工作。今年,我校首批20名联合培养本科生全部顺利毕业,成功实现了联合培养预期目标。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公示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