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8月21日 15:14  点击:[]

8月21日,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58个本科专业(其中:6个医学类本科专业)及10个医学专科专业面向全国计划招生录取本(专)科新生5465人。其中本科生4265人,专科生1200人。在一本批次(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招收16人。二本批次招收3334人(文科类录取分数线460分,理科类录取分数线438分)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办学宗旨,践行“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河西大学。

学校紧贴地方人才需求,积极优化专业结构,现已形成教师教育、生态农业、医疗卫生、应用文理、工程技术五大学科专业群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得到大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获得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学校积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好录取信息的公布与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录取期间我校通过网络宣传、招生热线等多种方式,为学生家长咨询提供便利,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提高,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疫情之下线上教学,健康教育一马当先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