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建设 >> 下载专区 >> 正文

2014年省级教学团队申报表

2019年04月09日 17:04  点击:[]

     


1.本表用钢笔填写,也可直接打印,不要以剪贴代填。字迹要求清楚、工整。

2.推荐表由推荐部门通知拟推荐的教学团队填写。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该团队参评国家级教学团队的资格。

3.表格中所涉及的项目、奖励、教材,截止时间是2012年12月31日。

4.如表格篇幅不够,可另附纸。

5.各级单位意见务必加盖公章,否则推荐无效。


上一条:河西学院教学优秀奖申报表 下一条:2014年度省级特色专业申报表

关闭

河西学院 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wc@hxu.edu.cn 电话:0936-8282028              传真:0936-8282498